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受新冠疫情影响 2020年全国“两会”将推迟召开

2020年02月17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历史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会议曾因政治运动推迟,或长期没有召开。此次是1949年以来“两会”首次因公共卫生事件而延期
资料图:人民大会堂。受新冠疫情影响,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将推迟召开。这也是1949年以来,“两会”首度因公共卫生事件而延期。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受新冠疫情影响,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将推迟召开。这也是1949年以来,“两会”首度因公共卫生事件而延期。

  据新华社消息,2月17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2月24日在北京举行,这次会议将审议关于推迟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同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会议,会议研究了推迟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事项。上述消息释放了2020年全国“两会”将推迟召开的信号。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