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湖北换帅一周 盘点疫情防控变化

2020年02月19日 19:08
T中
湖北、武汉的一些明显变化,能在多大程度上扭转疫情局势,还有待观察,需结果检验。至少,对武汉等地来说,防控的改变意味着新的机会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 整理)湖北、武汉等主要负责人调整已经一周,新冠疫情仍处于胶着对垒状态,不过,防控也出现一些新的变化。

  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得益于各界的不断努力,甚至是以很多人的血泪生命为代价。

  指挥协调是防控环节之一,指挥得力,组织结构科学合理,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已有资源应对疫情;指挥不力,则事倍功半,贻误战机,还可能带来次生灾害。

  湖北、武汉的一些明显变化,能在多大程度上扭转疫情局势,还有待观察,需结果检验。但至少,对武汉等地来说,防控的改变意味着新的机会。

防控思路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