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湖北有条件复工 进北京无条件观察14天

2020年03月13日 18:14
T中
疫情“重灾区”湖北开始有序复工复产,不过省内复学仍继续延迟;越来越多的省份开始对复学事宜作出安排,不过北京等地仍继续延迟学校开学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近期国内外疫情继续呈现分化态势。一方面,中国本轮疫情流行高峰已过,新增发病数在持续下降;另一方面,新冠病毒肆虐全球,WHO日前终于宣布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pandemic)。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境外输入风险日益增加的背景下,全国各地积极复工复产复学,并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甚至疫情“重灾区”湖北也开始有序复工复产,不过省内复学仍继续延迟。

湖北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 潜江通告两小时撤销

  3月12日,全国31个省份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双双首次降至个位数,分别为8例和7例。同时,湖北省除武汉外的16市州已经连续多日新增病例数为0。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