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何时能开学

2020年03月10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省份在积极复工复产之外,也将开学事宜提上日程。不过,部分省份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较大,仍采取措施严防疫情“倒灌”
2020年3月9日,连云港市院前小学的老师正在对新教材进行整理归类。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教育部门把全市中小学的课本、补充习题全部运送到各校,学校及时进行新教材的登记、整理、分发工作,确保开学复课时教材全部到位。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全国疫情形势继续向好,除港澳台外的31个省份已连续4天新增确诊病例保持在两位数,且呈不断下降势头;目前,西藏、青海、福建、澳门、新疆、安徽等六地实现全部确诊病例“清零”,除湖北外的绝大多数省份也已连续多日无新增确诊病例,它们陆续开始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积极复工复产之外,也将开学事宜摆上日程。不过,部分省份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较大,仍采取措施严防疫情“倒灌”。

甘肃要求回国人员隔离 上海对疫情严重国家入境者100%流调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