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重启SARS定点小汤山医院:央行贷款超3亿 1.5万人赶工(更新)

2020年03月19日 19:54
T中
已从北京市属医院中选派了数百名医护人员进入小汤山医院;医护人员的专业涵盖呼吸、感染、重症、急诊、儿科、中医、检验、放射、药剂等,已完成系统的业务及防护培训

  【财新网】(记者 赵宁)时隔17年后,北京专门收治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SARS)病人的小汤山医院再次启用,用于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

  为防控日益严重的境外输入疫情,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3月16日起启用小汤山医院,主要用于境外来京(返)京人员中的筛查、疑似病例及轻型、普通型确诊患者的治疗。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月19日消息,从3月16日17时到24时,小汤山医院共接收来自机场待筛查人员35人。其中来自美国12人、英国9人,法国、韩国各3人,加拿大、奥地利各2人,瑞士、澳大利亚、菲律宾、阿联酋各1人。已有一位来自英国的女士确诊。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