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北京境外输入新冠病例累计97人 半数以上为留学生

2020年03月22日 19:41
T中
97例境外输入病例中,留学生51例,占52.6%;家务及待业14例,占14.4%;职员7例,占7.2%;其他人员25例,占25.8%;来自英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四国的占84%

  【财新网】(记者 赵今朝)国内新增病例持续低位,但境外输入病例呈现快速增长态势,疫情倒灌的危险加剧。目前,到中国境外游客中,海外留学生引人关注,且数量较多。

  北京已连续15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境外输入病例留学生超过半数。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通报,截至3月21日24时,北京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7例,其中,留学生51例,占52.6%;家务及待业14例,占14.4%;职员7例,占7.2%;其他人员25例,占25.8%。而3月19日,在通报的6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情况中,留学生仅有27名,占病例总数的42%。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