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工信部:中小企业复工率达到71.7%

2020年03月25日 17:36
T中
工信部负责人还介绍,“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疫情期间表现出了更强的抗风险能力。根据统计,湖南、四川等地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复工率已经达到98%以上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根据对使用云平台的中小企业的监测显示,截至3月24日,中小企业复工率已经达到71.7%,比2月23日提高42.1个百分点。”在3月25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表示,目前中小企业复工率正在稳步提升。

  复工复产策略上,秦志辉介绍,优先支持汽车、电子等产业链长、带动力强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按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的优先次序,梳理形成50家大型龙头企业和7000余家核心配套中小企业的名单,加强协调、精准服务,推动各省上下联动、大中小企业协同复工。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