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香港单日新增65例 港府宣布禁4人以上聚会

2020年03月27日 22:41
T中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表示,政府将启动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支援更多受疫情影响行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新冠疫情持续加重,单日新增病例不断刷新记录。3月27日傍晚,港府宣布新规例,禁止超过4人的群组聚集活动,并加强对餐厅酒吧等场所的运营管制,这些措施将暂行14天。

  在过去两周之内,香港累计确诊病例由3月13日的138例增至27日的519宗,增幅近3倍,其中约9成为海外输入型病例或在潜伏期内有外游记录,本地病例则大多在参加婚宴、私人聚会以及酒吧消遣时感染。

  卫生防护中心通报,截至3月27日下午4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5宗,创下疫情暴发以来的新高。新增病例中只有24人是没有外游记录的,其中有10人是在酒吧工作或者表演,另有9人曾到过酒吧消费。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