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在西中国人95名确诊2人死亡 留学生首包机回国

2020年04月12日 17:14
T中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临时代办姚飞称,这次包机的主要目的是接遇到特殊困难的留学生回国,而不是一个广泛、大规模的撤侨行动。未来是否有更多包机,要看是否有更多有特殊困难的留学生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西班牙新冠疫情严重。4月11日,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临时代办姚飞称,目前在西班牙共有95名中国公民确诊,其中留学生5人,侨胞90人。这95人中有重症患者4人,危重症患者3人,死亡2人。首批包机回国的在西留学生约170多人,预计本周日(4月12日)晚包机回国。

  在中国新闻网“同心战‘疫’”系列访谈节目中,姚飞介绍,在西班牙大约有中国留学生16000人,中国侨胞24万人。目前在西班牙一共有95名中国公民确诊,其中39人住院治疗,38人居家隔离观察,16人治愈,2人死亡。住院治疗的39人中,重症患者4人,危重症患者3人。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