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特稿|在最后的康复驿站

2020年04月27日 17:01
T中
“活着就是最大的赢家”,数以百计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志愿者汇集到武汉的隔离点,为身心遭遇重创的患者们提供尽己所能的服务和安慰

  【财新网】(特约记者 谢海涛 张颖钰)2月初,李磊(化名)想为武汉做点事情。李磊是武汉市江汉区一家个体诊所的医生,1月份,诊所接到江汉区开业医师协会的通知,和区内其他个体诊所一起关了门。江汉区开业医师协会是该区个体诊所的管理机构。

  2月的武汉,新冠疫情依旧严峻。1月25日大年初一的凌晨,上海和广东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抵达武汉,拉开了全国各地医疗队支援武汉的序幕,此后一个多月,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驰援,“为武汉拼命”。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