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王岐山:建设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2020年11月17日 09:49
T中
王岐山强调,世界经济分工协作的逻辑并未改变,经济全球化的趋势并未改变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1月16日在2020年创新经济论坛上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王岐山指出,去年以来,国际形势更加错综复杂。越是在困难时期,越是要同舟共济。国际社会要用实际行动展示维护共同利益、追求共同目标的决心。

  王岐山强调,中国将直面变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注重通过内需导向、质量优先、创新驱动、协调发展、自力更生、稳中求进的方式实现新的历史跨越。中国将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中国正以实际行动扩大进口,减少投资限制,建设更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多双边和区域经济合作,推动经济全球化向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和共赢的方向发展。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