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在2018年创新经济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全文)

2018年11月07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岐山表示,中美两国对扩大经贸合作都有良好愿望,中方愿与美方就双方关切问题展开磋商,推动经贸问题达成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方案
11月6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应邀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2018年创新经济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顺应潮流,改革创新,共同发展”的致辞。图/新华社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新加坡当地时间11月6日上午,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应邀出席2018年创新经济论坛开幕式并致辞。致辞全文如下:

顺应潮流,改革创新,共同发展

——在2018年创新经济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

(2018年11月6日,新加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 王岐山

  各位嘉宾:

  很高兴出席首届创新经济论坛。

  当前,世界政治经济正经历冷战结束以来最深刻的变革,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事频繁发生,充满了不确定性、不稳定性,面临很多挑战和机遇。我们正处在新的历史交汇期。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