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被控受贿6550余万元 文旅部原副部长李金早案一审开庭

发布于 2021年10月21日 17:10
更新于 2021年10月21日 18:43
T中
检方指控1996年至2020年,李金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资质审批、平台筹建、工程承揽和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财物共计6550余万元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10月21日,文化和旅游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涉嫌受贿一案,在辽宁省沈阳中院一审开庭。检方指控李金早受贿6550余万元,李金早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案件将择期宣判。当日,沈阳中院微信官方公众号公布上述消息。

  检方指控,1996年至2020年,李金早利用担任广西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原国家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及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资质审批、平台筹建、工程承揽和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550.4164万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