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常会:部署用好政府债券扩大有效投资,促进补短板增后劲和经济稳定增长

2022年03月31日 08:41
会议指出,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稳定经济的政策早出快出,不出不利于稳定市场预期的措施;会议决定新开工一批条件成熟的水利工程,提高水资源保障和防灾减灾能力
news 原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2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压实责任落细措施,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部署用好政府债券扩大有效投资,促进补短板增后劲和经济稳定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2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压实责任落细措施,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部署用好政府债券扩大有效投资,促进补短板增后劲和经济稳定增长;决定新开工一批条件成熟的水利工程,提高水资源保障和防灾减灾能力。

  据新华社消息,会议开始时,全体同志起立,向“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遇难同胞默哀。会议要求,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做好遇难者家属抚慰、赔付等善后工作,实事求是查明事故原因。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国务院安委会要进一步作出具体安排,加强指导督促,压实各方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