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广西自治区书记刘宁深入东兴市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23日 22:19
刘宁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总结“党建+网格化+大数据”等经验做法,持续强化网格化管理,确保“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在格上、事在格中”,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人民防线
news 原图 据广西卫视《广西新闻》消息,当天上午,刘宁首先来到东兴市东兴镇北郊社区第9网格,详细了解社区网格服务、群众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与正在排队购买猪肉、蔬菜等生活物品的小区居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群众生活和蔬菜肉类供应等情况。图:中新社 王骏/视觉中国

  【财新网】4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刘宁深入防城港东兴市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主持召开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抓好东兴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疫情防控要求和关于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王沪宁同志批示要求和孙春兰副总理工作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科学快速精准抓好东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确保边陲小城有效恢复、有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指挥部指挥长蓝天立在南宁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