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25日上海新增1661+15319例死亡52例 孙春兰在沪调研第24天

发布于 2022年04月25日 22:51 更新于 2022年04月26日 08:40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紧盯社会面清零攻坚目标重要节点,采取更迅速更有力的行动和举措,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守牢扩大清零攻坚的阵地,连续奋战,再接再厉,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news 原图 据“上观新闻”消息,24日晚,孙春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研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清零攻坚行动。资料图:孙春兰。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4月25日上海新增感染连续两天回落;当日新增死亡又现新高,达52例,九日合计死亡190例;重症、危重病例287例。据上海市卫健委4月26日晨通报,2022年4月25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6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5319例,其中968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675例确诊病例和1512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4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紧盯社会面清零攻坚目标重要节点,采取更迅速更有力的行动和举措,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守牢扩大清零攻坚的阵地,连续奋战,再接再厉,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