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江苏省检察院“第三把手”、“70后”赵志刚落马

文|财新 唐爱琳
2022年06月15日 20:15
长期任职于《检察日报》社及最高检机关,曾与日前落马的上海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共事多年,一年半前任现职
news 原图 资料图:赵志刚

  【财新网】在江苏省检察院领导层中排名第三的该院“70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志刚日前落马。据江苏省纪委监委官网6月15日消息,江苏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志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苏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赵志刚的简历早些时候已从江苏省检察院官网撤下。财新注意到,6月6日下午,江苏省检察院官网“江苏检察网”的“院领导简介”一栏中,赵志刚的相关内容已消失。同时,赵志刚曾任职的最高检官网中,也无法查到与其有关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