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唐山烧烤店打人案背后:陈继志和他的江苏戴南朋友圈

文|财新 张一川,李一钒(实习)
2022年06月16日 08:00
主要犯罪嫌疑人陈继志多年前在戴南镇打工,本地人陈晓亮、沈小俊对他多有照顾。陈晓亮等人此番前往唐山,或被陈继志邀约去游玩
news 原图 全部九名涉案人员中,出现了三名江苏兴化人的身影,分别是陈晓亮、沈小俊和马云齐。

  【财新网】发生在河北唐山的烧烤店围殴女性案,仍有诸多疑点有待解开。全部九名涉案人员中,出现了三名江苏兴化人的身影,分别是陈晓亮、沈小俊和马云齐。财新从多方了解到,这三人均为兴化市戴南镇人,与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陈继志交往颇多。

  戴南镇经济发达,是兴化市第一大镇,也是闻名全国的不锈钢名镇。戴南镇一名知情人贾义向财新确认,陈继志大约10年前曾在戴南一家工厂工作,刚到戴南时不太熟悉,工资也不太高,作为本地人的陈晓亮、沈小俊等人对他多有照顾,“人都是感情动物嘛,一来二去,反正(关系)蛮好的”。红星新闻报道称,陈继志在戴南因做生意而结识三人。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