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贵州贵阳通报三荔高速重大交通事故情况 并向全社会作出诚恳道歉

2022年09月18日 23:55
9月18日2:40许,车辆行驶至黔南州三都至荔波高速32公里处发生侧翻,坠入路旁深沟。截至9月18日21时,事故共造成27人不幸遇难,20名伤者被就近送往医院救治
news 原图 9月18日,贵阳贵安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十八场),介绍全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图:截自发布会直播视频

  【财新网】在9月18日晚上举行的贵阳贵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刚通报了三荔高速重大交通事故的情况。此次事故涉事车辆车牌号为贵A75868,为贵州黔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车辆,系抗疫转运征用车辆,核载49人。该车从云岩区接送涉疫隔离人员前往黔南州荔波县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于9月18日0点10分从云岩区出发。

  车上载有47名人员,其中驾驶员1名,随车工作人员1名,其余45人均为云岩区涉疫居民。9月18日2:40许,车辆行驶至黔南州三都至荔波高速32公里处发生侧翻,坠入路旁深沟。截至9月18日21时,事故共造成27人不幸遇难,20名伤者被就近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