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省运会U15男足决赛球员追打裁判 浙江组委会开展调查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09月28日 16:03
一名国家二级裁判员认为,由于看不到完整比赛视频,无法判断这场比赛延长伤停补时时间是否合理
news 原图 据网络流传的视频,比赛结束后,多名身着白色球衣人员在足球场上围追堵截几名裁判,有球员做出推搡动作,有人抬腿飞踹裁判被躲开,场面十分混乱。比赛结束后,十多名金华队球员跪在场地中间,拒绝领奖。

  【财新网】国内青少年足球赛场再现风波。9月27日,在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男足U15决赛中,宁波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金华队夺金。比赛结束后,或因不满判罚,金华队多名球员追打裁判,并在场上集体下跪。

  2022年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金华市举办。27日上午9时许,U15男足冠军战在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开赛。U15足球赛半场时间为40分钟。据一名业内人士向现场人员了解,当比赛临近第80分钟时,金华队仍2:1领先,裁判示意伤停补时6分钟,但6分钟已过,裁判仍未鸣哨终止比赛,补时到7分多钟,宁波队攻进一球,终场哨声响起。双方2:2战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宁波队在点球大战中以4:2战胜金华队夺冠。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