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长:汲取省运会U15男足冠军赛涉嫌假球教训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08月19日 13:13
中国足协、广东省运会组委会、广东省纪委监委相继介入调查,结果尚未出炉
广州省运会U15男足决赛,广州队夺冠。比赛次日,中国足协组成由竞赛部、纪检部等部门参加的调查组,于8月8日赴广州进行调查。

  【财新网】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男子足球U15组决赛涉嫌假球事件发生至今已有十余天。针对这场比赛的调查逐渐升级,中国足协、广东省运会组委会、广东省纪委监委相继介入。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调查结果。

  在8月17日晚广东省政府召开的全省体育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警示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广东省长王伟中称,将把抓好赛风赛纪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深刻汲取省运会男子足球乙A(U15)组广州队对清远队决赛涉嫌假球事件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决不能触碰赛风赛纪这条体育工作的生命线、高压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