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严防猪流感入境

2009年04月28日 19:59 来源于 caijing
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制定并执行九项措施,对入境人员进行检疫,对出境人员进行提示,目前上海未发现疑似病例
 

  4月28日,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制定并执行九项措施,在上海口岸严防猪流感疫情。

  上海市疾病控制中心办公室主任冷光明说,“现在需要对入境人员进行检疫,对出境人员进行提示。目前还没有发现疑似病例。”

  这九项措施主要包括,对来自墨西哥的交通工具和人员,飞机停靠在远机位,检疫人员登机检疫;人人测温,体温异常的立即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现场医学排查,并根据结果转送指定医院。对来自美国等其他有病例报告国家和地区入境人员,开辟专用通道,通道上配置移动测温设施;对入境交通工具废弃物实施消毒措施。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