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探索建立国际航运综合试验区

2009年05月11日 22:26 来源于 caijing
综合实验区包含实施洋山保税港区营业税优惠政策,继续实施中资外籍船舶特案减免税政策,推进企业开设离岸账户试点等优惠政策
 

  5月11日下午,上海市政府下发了《上海市人民政府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意见的实施意见》(下称《实施意见》)。上海市市长韩正表示,“探索建立国际航运发展综合试验区”是目前上海航运中心建设的重点。

  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上海地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上海洋山保税港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培星也对记者表示,此前获批航运中心新政策里,最具突破意义的也正是“探索建立国际航运发展综合试验区”相关内容。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