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交大昂立高管案开庭

2009年06月04日 21:43 来源于 caijing
主要被告原总裁兰先德全盘否认贪污、受贿和挪用公款三项罪名,法官改变次日开庭的原计划,宣布择日再审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530,下称交大昂立)原高管兰先德、范小兵、叶文良三人涉嫌挪用公款罪、受贿罪、贪污罪案件,6月4日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案发前,兰先德为交大昂立总裁,范小兵和叶文良分别担任副总裁,三人先后于2007年12月至2008年1月间被刑拘和批捕,目前羁押于上海市静安区看守所。

  除了被告家属、公司、媒体以及相关办案单位人员到庭外,这一案件还吸引了大量持有交大昂立股票的股民到场旁听。容纳几十人的法庭旁听席被占满,法院还额外开设了一个能容纳100多人的会议室旁听庭审直播。上海知名刑辩律师陶武平、翟建和刘宪权分别为上述三名被告进行辩护。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