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上海制皂集团副总陈洁贪污案开庭

2009年07月28日 11:00 来源于 caijing
陈洁系昔日上海化工界“扭亏大王”范宪案的重要关联人物,被诉贪污1813.70万元,其中1725万元的定罪直接影响对范宪案的审决
 

  原上海轻工控股(集团)公司下属上海制皂(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制皂集团)副总经理陈洁,被控贪污罪,于7月27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陈洁与其原上司——原上海华谊集团副总裁、昔日上海化工界的“扭亏大王”范宪,同期案发。范宪案已于两个月前于同一法院开庭审理。

  起诉书显示,陈洁涉贪总额为1813.70万元,其中1725万元与范宪案为同一涉案标的。

  陈洁案发于2008年的一封举报信,当年8月其被上海市纪委调查,范宪也同时被“双规”。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