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龚刚模涉黑团伙案开庭

2010年01月05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龚刚模等34人被控13项罪名,庭审预计持续七天;知名律师傅达庆接替李庄,担任龚刚模的辩护律师

  【财新网】(记者 于东方)2010年1月5日,龚刚模涉黑团伙案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龚刚模、樊奇杭等34人被控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13项罪名。庭审预计将持续七天。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担任龚刚模辩护律师的是傅达庆,他是静升律师事务所的知名律师,担任重庆律协刑事业委会副主任,此次为龚辩护系受重庆市司法局委派。

  此前担任龚刚模辩护律师的北京律师李庄,因涉嫌伪证罪于2009年12月12日被刑拘,并于2009年12月30日在重庆江北区法院开庭审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