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梅林起诉王天伦

2010年01月19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抵偿股权转让款中多余对价,以王天伦名下重庆今普股权做资产保全,不过重庆今普盈利前景难测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重庆“打黑风暴”中的要犯之一王天伦虽已受到死缓、罚金1亿元的严厉刑罚,但除了刑事罪名,与他相关的更多民事案件还在等待法律的裁决。

  1月19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600073.SH,下称上海梅林)诉王天伦股权转让纠纷一案,上海梅林以未及时收回应收款项等为由,要求王天伦返还4652.56万元股权转让款。这一数字比此前上海梅林披露的起诉书金额4529.90万元略有提高。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