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黄少雄、杨光亮被广东省纪委立案查处

2010年01月20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黄少雄曾任广东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涉嫌受贿;杨光亮为茂名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财新网】(记者 汪苏)继原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原深圳市长许宗衡、原韶关公安局局长叶树养等官员“落马”之后,广东省纪委证实,又有两名重要官员被查。

  据《广州日报》消息,1月19日,广东省纪委通报,茂名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光亮因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广东省工商联前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前副部长黄少雄因涉嫌受贿,双双被广东省纪委立案查处。

  黄少雄是广东揭阳人,1953年生。从2009年10月起,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的职务就已改由杨浩明担任,此前,杨浩明曾任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