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两会】上海寻求“两个中心”建设新突破

2010年01月26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突破聚焦于“两个中心”建设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同时国际贸易中心建设将破题

  【财新网】(记者 陈中小路)上海的“两个中心”建设方案获批已逾半年,2010年更多突破性举措正寻求继续推进和细化,而上海的国际贸易中心建设也将在年内规划实施。

  上海市市长韩正1月26日上午在上海市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2010年将继续扩大金融发展创新成果,提升陆家嘴、外滩等重要金融集聚地的服务功能,探索建立国家航运发展综合实验区,加快发展航运集疏运体系和现代航运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北外滩等航运服务集聚区功能,支持航运金融、航运保险、现代物流等高端航运服务业发展等。

责任编辑:季敏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