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两会】广东省副省长表示将抑制房地产投机

2010年01月29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肖志恒表示,广东省政府重视房地产市场存在的价格虚高问题,正采取措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财新网】(记者 刘卫 郭惟地)1月29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在出席广东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时表示,广东省政府将抑制房地产市场的投机行为,追求“促进房地产消费”与“遏制商品房价过快上涨”的辩证统一。

  肖志恒29日下午在惠州代表团的小组讨论会中,回应记者提问时指出,国务院出台了六项关于引导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措施,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认真贯彻国务院的相关措施。他说:“广东的房地产在全国比较来看还是相对稳定的,当然也存在一些虚高的问题,也引起了足够的重视,特别是一些房地产投机的行为要受到抑制。”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地方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