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川新县城永昌镇正式挂牌

2010年02月01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汶川地震重灾区中惟一整体异地搬迁的新县城。首批40万平方米安居房已经封顶,装修工作将在3月底完成。入住后,永昌镇人口将达4万

  【财新网】(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月31日上午,北川羌族自治县新县城所在地永昌镇举行成立大会,永昌镇党委和政府正式挂牌办公。北川新县城是汶川地震重灾区中惟一整体异地搬迁的。

  据新华网消息,由山东援建的北川新县城首批40万平方米安居房已经封顶,装修工作将在3月底完成,届时居民仅需添置家当就可入住。

  2010年,原北川老县城等地居民入住后,永昌镇人口将达4万,城市建设用地3平方公里;到2020年,人口将达到7万,城市建设用地7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