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庄案二审将有证人出庭

2010年02月01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庄案二审谢绝重庆以外媒体旁听,辩方申请调取视听资料遭法院口头驳回,但包括龚钢模在内的部分证人将出庭作证

  【财新网】(记者 贺信 邓海)李庄案将于2月2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与一审不同的是,控辩双方均准备提供证人出庭作证。不过有关部门表示,谢绝重庆以外媒体旁听案件审理。

  李庄案一审宣判后,李庄辩护律师高子程曾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交多份书面材料,包括申请调取龚刚模案一审开庭视听资料、申请调取李庄三次会见龚刚模的视听资料、请求二审法官提示公诉人出示在一审开庭时宣读但未出示的证人证言、申请龚刚模等15位证人出庭作证。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