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首位乙肝病毒携带者获药品行业健康证

2010年02月25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获得药品行业健康证之前,雷闯已在去年9月获得从事食品行业的健康证,也是全国首例;山东已有乙肝病毒携带者获从事食品行业的健康证

【财新网】(记者 汪苏 25日发自北京)2月24日,23岁的雷闯在杭州申领到了从事药品行业的健康证明,成为全国第一位获得此证的乙肝病毒携带者。

  雷闯目前是上海交通大学的在读研究生。2009年9月,在浙江省卫生厅厅长杨敬的督办下,雷闯已领到食品行业的健康证明。成为全国获得从事食品行业健康证明的第一位乙肝病毒携带者

  而在前一天,2月23日,在济南一所高校就读的一名乙肝病毒携带者也领到了从事食品行业的健康证。这也是山东颁出的首张乙肝健康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