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永好的“农”字经

2010年03月03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称“民工荒”的出现是件好事,应以城镇化代替城市化,希望“三农”概念拓展成“五农”,即增加农业企业和农业专业合作社
相关报道
刘永好掉头
   【财新网】(记者 杜珂 3日发自北京)每年全国两会正式开幕之前,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都会举行一个小型的媒体交流会,这已经形成了传统。

  在他看来,之所以有这样一个传统,也是形势使然:以今年为例,3月1日随四川团的包机刚抵达北京,就有不少记者询问他两会提案、所关注的重点话题,以及对“农”字头问题的看法。

  很显然,谈“农”字经,也许刘永好是最好的人选之一。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和“农”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