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袁贵仁:2012年实现4%GDP教育投入目标

2010年03月05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但在经费如何使用、管理以及落实方面,与财政部仍有意见分歧,目前正在紧急磋商
  【财新网】(记者 贾存斗 5日发自北京)2010年3月5日上午八点半,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前夕,在人们大会堂北门大厅,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在接受两会记者集体采访时表示,财政部已经公开表态,努力在2012年实现教育投入占GDP的4%。

  他补充说,现在的问题是,在如何用好、管好,如何落实方面,教育部与财政部还有意见分歧,正在紧急磋商。

  他指出,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正在积极讨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因此,他现在的任务是认真地听,认真地想。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