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黄鸣:中国应申办2012年世界气候大会

2010年03月06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联合百名代表推动该提案,称中国举办有利于消除世界误解,并进一步推动低碳经济发展
  【财新网】(记者 贾存斗 6日发自北京)在北京职工之家A、B座之间的大堂茶座,记者面前的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黄鸣,神色颇有一些疲惫。

  因为这两天,他正忙着召集更多的代表,在自己的《《国际太阳能学会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黄鸣关于国家申办2012年世界气候大会的建议》上联名,以便上交大会讨论。

  去年年底,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气候大会,曾聚焦了无数人的目光。但是,气候大会涉及各种利益纠葛,因此历来在政治上也十分敏感。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