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一青年在看守所“发狂而死”

2010年03月11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林立峰因精神病发作,挟持少年被送进看守所,不到24小时,林家人收到林立峰的死讯;家属称其七处肋骨骨折,而当地公安机关则称其为意外死亡,“发狂而死”
   【财新网】(实习记者 熊颖 11日发自北京)2009年6月25日,34岁的林立峰因精神病发作挟持少年被送进看守所。不到24小时,6月26日中午,林家人收到了林立峰的死讯。

  林立峰的家属发现其尸体上有明显的伤痕,七处肋骨骨折,且腹部有肿胀。关于林立峰的死因,医院给出的原因是“不详”,当地公安机关则称其为意外死亡,在看守所“发狂而死”。

  在“躲猫猫”“喝开水死”和“睡觉死亡”之后,林立峰事件又提供了一个新名词——“发狂死”。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