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疫苗问题举报者和多位家长遭短信恐吓

2010年03月22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来自陌生人的短信要求以钱封口,并以“砍腿”威胁;多人收到类似恐吓,短信来自同一部手机,归属地是安徽阜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21日,山西疫苗问题的举报者陈涛安,收到一条来自陌生人的短信,称:“不要猜测我是谁,我们老板叫我联系你跟你讲清楚,疫苗的事情你不要再管了,如果你不管这事了,我们老板会事后给你五万块感谢费。”

  几分钟后,陈涛安又收到另一条短信,称:“如果你执意要管,我们老板花钱找人砍你一条腿还是很容易的……”

  陈涛安原任山西省疾控中心信息科科长,2005年7月,被突然免职。2007年开始,通过各种途径不懈地举报山西疫苗问题。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