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盐城一女生死亡 家长疑与疫苗有关

2010年04月01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所注射甲流疫苗的生产厂家,正是因狂犬疫苗问题受到调查的江苏延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有关部门对问题疫苗企业江苏延申的调查结果依然混沌未明之时,江苏省盐城市一位40岁的母亲尤志华反映,她的女儿上月突然去世,原因是其女在去年注射过江苏延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苏延申)生产的甲流疫苗后,出现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

  尤志华认定,女儿的死和江苏延申有关。

  据湖南的潇湘晨报报道,尤志华的女儿费晶铭是盐城文峰中学高三学生,2009年11月17日上午注射了甲流疫苗。尤志华说:“五天后,孩子开始出现感冒症状,11月23日开始发热”“后来我发现她腿上出现了出血点,口腔里还有血疱”。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