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09年中国民营企业成慈善捐助中坚

2010年04月09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内各类企业捐赠总额为131.27亿元,接近境内捐款总额的六成。其中民营企业捐赠占境内企业捐出总额的41.35%,所占份额超过了国有和外资企业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 兰方 9日发自北京)民营企业日益成为慈善捐赠的中坚力量。2009年,中国民营企业共捐赠款物总额54亿多元,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发布的《2009年中国慈善捐助报告》称其“为中国慈善市场提供的资源最多”。

  上述报告,是在4月8日民政部主办的2009年度中华慈善奖报告会上发布的。

  报告显示,国内各类企业捐赠总额为131.27亿元,接近境内捐款总额的六成。其中民营企业又为中国慈善市场提供了最多资源,占境内企业捐出总额的41.35%,占境内捐赠总额的20.39%。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