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玉树地震死亡人数升至617人

2010年04月15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失踪313人,9110人受伤,其中重伤910人;有10万受灾群众需紧急转移安置;余震不断,救灾工作阻力重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青海玉树州抗震救灾指挥部消息,截至4月15日11时,青海省玉树7.1级地震已造成617人死亡,失踪313人,9110人受伤,其中重伤910人。另有10万受灾群众需紧急转移安置。

  据新华社报道,截止14日18时,灾区共记录到余震总数为606次,其中4.0级以上4次。目前,灾区仍然余震不断,救灾工作阻力重重。

  报道称,地震发生后,国务院已紧急成立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任总指挥。回良玉强调,当前抗震救灾工作第一位的任务是全力救人,要坚持以人为本,依靠科学,军民合力,争分夺秒,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和最有力的措施抓紧救援,尽最大可能搜索营救被困群众和受伤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