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两律师因退庭面临吊销执业证处罚

2010年04月22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名北京律师在四川泸州的一次执业中主动退庭,被控扰乱法庭秩序,北京市司法局拟对其实施吊销律师执业证处罚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22日发自北京)4月22日,有关北京律师唐吉田和刘巍面临吊销执业资格处罚的听证会在北京市司法局举行。

  两名北京律师之前在一次执业中因主动退出法庭,被控扰乱法庭秩序,北京市司法局拟对其实施吊销律师执业证处罚。

  当天的听证会从上午九点半开始。一大早,北京市司法局所在地——北京西城区后厂平胡同39号即戒备森严,后厂平胡同东西大半条街都拉上了警戒线,附近停靠着十几辆警车,一些围观人员和聚集在司法局门口的上访人员被劝阻和驱赶。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案件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