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名90后打工者网络相约自杀

2010年05月11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人死亡,一人被救;获救的阿友事后在QQ空间写道“你们走了,我一个人活着好痛苦”“生命怎么如此脆弱,为何总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才知道后悔”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要是那晚他们少喝点酒,可能就会活下来。”阿友说,当时太荒谬了,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他很后悔,也很痛苦,“深夜还有谁陪我到大转盘谈心?”阿友事后对记者说。

  5月4日晚10点多,三个年轻人坐在台州市椒江区葭沚大转盘中心花园的草坪上,这是他们常聚在一起谈心的地方。这一次,李鑫(星子)从家里带来了一袋特别的东西,和阿友及阿友的堂哥陈建三人相约服下。袋子里装的是亚硝酸钠。

  据浙江《都市快报》报道,三人当中,只有服药最少的阿友保住了命。台州市中医院接诊医生姚惠芳说,送到医院时,陈建瞳孔散大,心跳已停止,李鑫被送医院抢救无效,次日凌晨死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