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发生今年第11宗员工坠楼事件

2010年05月25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25日凌晨,富士康科技集团观澜园区华南培训中心一名员工坠楼死亡;富士康总裁郭台铭昨日(24日)表示有信心将情况稳定住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25日凌晨,富士康科技集团观澜园区华南培训中心一名员工坠楼死亡。这是今年富士康发生的第11宗员工坠楼事件。

  新华网报道了这一消息。另据中新社报道,富士康集团工会副主席陈宏方透露,死者名叫李海,男,湖南醴陵人,中专学历,死亡时年仅19岁,入职富士康42天。

  今年的11宗跳楼事件,已造成九人死亡两人重伤。而据新华网此前报道,在廊坊富士康,还有两起被封锁消息的员工死亡案。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