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杭州一男子吸毒后闹市驾车连撞17人

2010年05月27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肇事者在开车前吸食K粉,开车时出现幻觉,无法控制车辆,酿成事故。共有17人被撞,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26日晚上8点多钟,杭州市滨文路高教园区内发生一起多人受伤的交通事故,肇事者在开车前吸食了K粉,无法控制车辆,酿成了事故。事故共有17人被撞,至发稿时,仍有四人留院观察,三人住院治疗。经医院初步诊断,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据杭州的《钱江晚报》报道,昨天晚上8点半多钟,滨文路高教园区内的一条小街很热闹,不远处的三岔路口,车辆开始通行,一辆从北向南行驶的红色“奔腾”牌轿车却仍然停着,当后车的司机上前询问的时候,该车忽然发动,疯狂地往前冲,把一辆南向驶来的三轮车给撞翻了。三轮车内的三个大人一个小孩被甩出车外。肇事者再次发动引擎,冲着附近的几个小吃摊点,冲了过去。撞翻了四个摊位,连撞了十几个人。直到撞到墙壁才停下。此时,车底还躺着一个女人。在场群众将车掀翻,救出了被车压着的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