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勇案由辽宁铁岭检察院办理 尚在侦查阶段

2010年07月09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南勇案中较早被批捕的犯罪嫌疑人,王珀、王鑫、刘宏伟等,最早可能将于下个月被提起公诉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辽宁铁岭市检察院方面透露,原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南勇、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前中国足协官员范广鸣等人已由辽宁省检察院指定铁岭市检察院办理,同时,铁岭市检察院反贪局已介入该案,目前还在侦查阶段。

  《检察日报》报道对此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原陕西国力、大连长波等多家足球俱乐部经理王珀、辽宁广原队负责人王鑫、青岛海利丰前领队刘宏伟,是涉及南勇案中较早被批捕的犯罪嫌疑人,相继于2009年落网,但至今还没有被提起公诉。目前,铁岭市检察院反贪局办案人员已到沈阳、深圳、武汉、北京等多地进行了调查取证。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