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黄光裕二审维持原判 其妻杜鹃改判缓刑

2010年08月30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杜鹃的刑期从一审的三年六个月改为三年,并由实刑改为缓刑。其有望参加9·28股东特别大会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在黄光裕争夺国美电器(00493.HK)控制权的关键时刻,8月30日上午,北京市高级法院对黄光裕系列案作出二审宣判,黄光裕妻子杜鹃的刑期从一审的三年六个月改为三年,并由实刑改为缓刑,缓刑三年。这意味着杜鹃当天即可离开看守所,有望出席9月28日的国美电器股东特别大会。

  当天上午的开庭从九点开始十点半左右结束,北京市高级法院对黄光裕系列案作出二审宣判,对一审法院关于杜鹃的量刑进行了改判,刑期缩短半年,并适用缓刑。杜鹃是其中唯一获得改判的上诉人,同案其他人则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