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冤民赵作海出狱后免费替人伸冤

2010年10月11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以公民代理身份帮助“发誓要为母亲伸冤”的段铁岭,处理一个跨越了21年之久的案子;称是出来后为社会做的第一件事,要办就要办好,但身份还是农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遭误判而坐了11年冤狱的河南商丘农民赵作海出狱后没闲着,他正以公民代理身份免费帮助别人申冤。

  据《成都商报》报道,赵作海出狱后找他的人很多。他现在帮的人叫段铁岭,段铁岭表示“发誓要为母亲伸冤”,这是一个跨越了21年之久的案子。段铁岭找到赵作海,是因为觉得赵作海认识的人比较多,而赵作海愿意帮忙,是因为“觉得他是一个孝子”。赵作海表示,“给省高院院长打过电话了”。

  报道称,段铁岭的案子今日(10月11日)开审,赵作海将出席。赵作海表示,这是他出来后为社会办的第一件事,就要办好。但称其身份还是农民。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