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万钢:将与财税部门合作促进科技创新

2010年11月06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表示,未来五年,中国科技发展将坚持创新导向、需求牵引、统筹兼顾、以人为本、跨越发展等五项原则
【财新网】(记者 刘卫)11月6日,“2010浦江创新论坛”在上海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开幕式发表主题演讲表示,未来五年,中国科技发展将坚持创新导向、需求牵引、统筹兼顾、以人为本、跨越发展等五项原则。

  万钢称,未来科技部将建立科技领域六部门会商机制,加强科技宏观统筹与协调、加强部省会商机制、加强跨部门合作,并加强与财税部门合作。

  他说,2006年中央颁布了关于中长期科技发展的规划纲要。经过五年发展,中国科技已取得了一些重要的进展,重大科技创新成果不断取得。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