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人大代表实名举报西南证券董事长

2011年01月12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举报人列举翁振杰受贿涉黑六大犯罪事实和线索,并愿为举报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人民网12日报道,1月11日重庆市“两会”召开期间,重庆市第三届人大代表、重庆同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同创集团)原董事长张明渝,实名举报重庆第三届人大常委、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西南证券董事长翁振杰“受贿涉黑”等犯罪事实和线索。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张明渝在举报信中列出了翁振杰及同伙的六大犯罪事实和线索,包括挪用公款、向黑社会提供放高利贷的资金(涉及人员包括陈坤志、龚刚模、戴克伟、杨云等团伙)、违法放贷、索要贿赂、非法鲸吞同创集团价值数亿元资产及洗钱等多项违法犯罪行为,其中向翁振杰行贿的相关细节涉及张明渝本人。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